彼得前書 CH. 4
1 2 3 4 5
1 基督既在肉身受苦、你們也當將這樣的心志作為兵器.因為在肉身受過苦的、就已經與罪斷絕了.
2 你們存這樣的心、從今以後、就可以不從人的情慾、只從 神的旨意、在世度餘下的光陰。
3 因為往日隨從外邦人的心意、行邪淫、惡慾、醉酒、荒宴、群飲、並可惡拜偶像的事、時候已經彀了.
4 他們在這些事上、見你們不與他們同奔那放蕩無度的路、就以為怪、毀謗你們.
5 他們必在那將要審判活人死人的主面前交賬。
6 為此、就是死人也曾有福音傳給他們、要叫他們的肉體按著人受審判、他們的靈性卻靠 神活著。
7 萬物的結局近了.所以你們要謹慎自守、儆醒禱告。
8 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.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。
9 你們要互相款待、不發怨言.
10 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、作 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.
11 若有講道的、要按著 神的聖言講.若有服事人的、要按著 神所賜的力量服事.叫 神在凡事上因耶穌基督得榮耀.原來榮耀權能都是他的、直到永永遠遠。阿們。
12 親愛的弟兄阿、有火煉的試驗臨到你們、不要以為奇怪、(似乎是遭遇非常的事)
13 倒要歡喜.因為你們是與基督一同受苦、使你們在他榮耀顯現的時候、也可以歡喜快樂。
14 你們若是為基督的名受辱罵、便是有福的.因為 神榮耀的靈、常住在你們身上。
15 你們中間卻不可有人、因為殺人、偷竊、作惡、好管閒事而受苦.
16 若為作基督徒受苦、卻不要羞恥.倒要因這名歸榮耀給 神。
17 因為時候到了、審判要從 神的家起首.若是先從我們起首、那不信從 神福音的人、將有何等的結局呢。
18 若是義人僅僅得救、那不虔敬和犯罪的人、將有何地可站呢。
19 所以那照 神旨意受苦的人、要一心為善、將自己靈魂交與那信實的造化之主。

1 2 3 4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