彼得前書 CH. 5
1 2 3 4 5
1 我這作長老、作基督受苦的見證、同享後來所要顯現之榮耀的、勸你們中間與我同作長老的人。
2 務要牧養在你們中間 神的群羊、按著 神旨意照管他們.不是出於勉強、乃是出於甘心.也不是因為貪財、乃是出於樂意。
3 也不是轄制所託付你們的、乃是作群羊的榜樣。
4 到了牧長顯現的時候、你們必得那永不衰殘的榮耀冠冕。
5 你們年幼的、也要順服年長的。就是你們眾人、也都要以謙卑束腰、彼此順服.因為 神阻擋驕傲的人、賜恩給謙卑的人。
6 所以你們要自卑、服在 神大能的手下、到了時候他必叫你們升高。
7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 神、因為他顧念你們。
8 務要謹守、儆醒.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、如同吼叫的獅子、遍地游行、尋找可吞喫的人.
9 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他、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、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。
10 那賜諸般恩典的 神、曾在基督裡召你們、得享他永遠的榮耀、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、必要親自成全你們、堅固你們、賜力量給你們。
11 願權能歸給他、直到永永遠遠。阿們。
12 我略略的寫了這信、託我所看為忠心的兄弟西拉轉交你們、勸勉你們、又證明這恩是 神的真恩.你們務要在這恩上站立得住。
13 在巴比倫與你們同蒙揀選的教會問你們安.我兒子馬可也問你們安。
14 你們要用愛心彼此親嘴問安。願平安歸與你們凡在基督裡的人。

1 2 3 4 5